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二姐回来喽!!!
好开心~
今晚开始到星期四~
我都不用一个人睡了!!!
哈哈^^
姐姐的肚肚大了^^
星期一要去做检查~
我也要跟着去!
再过两个月~我又要做小姨子咯!!!


嘻嘻~
我终于把我的头发开到旁边线了~^^
可是~希望我开旁边线的人~
已经距离我好远了^^
不过~哈哈。。。
我还是会继续开着旁边线~
因为~
蛮美的^@^


我们从新开始好吗?”
我的答案是~
不可能~
因为~
在我眼里~
你已经被我列入黑名单了~
之前是你自己先放弃我的~
所以~
现在就不要回来找我~
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可是~
你不可能会在进入我的世界里~
因为~
你就只是一个~
我~
很普通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