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夜里
可能你在玩闹,拍拖,睡觉
我总会一个人
躲在被窝里
会看着我们以前所拍过的照片
虽然
就只有区区的三张
就已足够让我的被单都湿透了
好几次
我尝试忍下心
想把照片给洗了
到最后
我的手
总是在我想按下“删除”时
突然停止
好无奈
没办法
因为
我真的不想把我们的回忆都洗得干干净净
我只想知道一个答案
有 / 没有
就那么简单
我知道
我不没有权利再过问你的事了
可是
至少给我知道个答案
好让我对你死心
好吗

2 条评论:

  1. 跟我一样不过别想这么多了,慢慢就会习惯了。

    回复删除
  2. 习惯~唉~好难~
    他好像~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