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囧。。。

3月25日
昨天
老板娘对我还有莎莎姐说她不满意我们什么
因为只从19号开始
老板娘就没什么和我们两说话了

不过昨天我们全摊开来说后
我们的关系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一边做工
一边笑^^
这就是我想待在DELON做工的原因
可是如果每天去到店里都一个人一张脸
那继续做下去也没意思了~\(≧▽≦)/~啦啦啦

我希望
我不会离开DELON
有时真的很累
想不要做了
再找其他的工作试看
可是
我怕=。=
而且有时我会想很多
这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有时还真搞不懂自己在干嘛。。。

希望还在DELON的日子里
大家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一起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