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学车记】

嘻嘻
今天早上6.00A.m就起身了
7.15A.m上“Berjaya”的van车

等了那么久
终于
我要开始学车咯
说真的
 很怕
因为不知道会遇到怎样的老师

还好
教我的老师虽然是有点小小的凶
可是
他还是蛮可爱的
哈哈

他跟我说
他教到一个胖妞
在驾车的时候
老师只是不小心的碰到她可爱的手手
那女生就去跟秘书投诉说
“uncle摸我!”

老师听到后也很生气
后来
老师就跟我说

“那个肥妞再打车丫的时候
也不小心摸到我的大腿咯!
那我也要去投诉她吃我豆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学了三个小时的车
感觉很不错
只是
现在脚踝那里好酸痛
好像脚要断掉了咯

爸爸说因为我太肥了
而且有那么少运动
哎哟哟
( ⊙ o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