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ˇˍˇ) 】

今天是国家的生日
所有国家的学校都必须放假
在家一整天
好闷,好无聊

早上十点半就醒来陪爸爸去吃早餐
之后再陪爸爸去‘Sutera Mall’
逛了一下后
爸爸就带我去姐夫店剪头发了

回家后
我边看“我猜”边和“大哥哥”开skype聊天

下午五点
我一个人在房间里
用电话上FB

看到了你写的标题
我的心里
有莫名的有种酸酸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我边听着当时我求你留下来的歌
边看着你所有写的东西

我又流泪了
好失败
我真的是个彻底失败的人

明明对自己的心说好了不再想你
但还是想你了

看着你以前写给我的信
想回以前你对我的好
我们一起度过那短短的时间
真的
好开心

当时的你
好疼我
好宠我

因为我的霸道
我的脾气

最终你还是忍受不了
离开了我

这篇Blog
是特地为
想念你的我而写的

虽然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我还是想对你说

对不起
不要问为什么
因为
我也不知道原因

希望
你等到的爱情
会回到你的身边

希望你一直等代的她
会回到你的身边
永远永远的不再离开你

会努力地把你再次的从我心里的位置
删除
也会再努力的
慢慢忘记
对你的感觉

谢谢你BB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